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二)
日期:2023-05-1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729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加强校企合作,全力推动我院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512日,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与参加黄淮学院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的数学与统计学院特邀企业在学院615会议室开展了“访企拓岗座谈交流专项活动,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主持院长赵中等参加
    在座谈中,蔡明英中学、杞县希望学校泌阳鼎元外国语学校驻马店树人高级中学、新蔡蓝天高级中学、夏邑县郭庄镇明星小学、夏邑县郭店镇红太阳小学、永城市外国语高级中学、永城市弘文高级中学、郑州市中原区卓立教育培训学校、永城市小龙人高级中学和唐河育才实验学校等12所学校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用人需求等情况,表示将积极协助黄淮学院做好毕业生的实习实训工作,希望与高校加强合作,拓宽合作交流渠道,借助高校的优秀师资队伍和人才促进学校特色发展。

在交流中,郑州聚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孚泰文化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河南蓝天置业有限公司、山东艾乐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河南今启典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河南金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馨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驻马店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河南上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金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中政华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驻马店市开发区易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驻马店市新四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圣源包装有限公司、驻马店开发区嘉富诚置业有限公司和驻马店市驿城区国思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16所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目前对黄淮学院毕业生的需求情况, 对黄淮学院毕业生的素质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作共赢。

座谈会上,兰军瑞对各位招聘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黄淮学院多年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走出了一条特色化发展之路。他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座谈活动,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过程中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全方位合作交流,共同关心学生的成长发展,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实现合作共赢。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是落实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一环。接下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主动联系用人单位,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开展访企拓岗,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罗成广 摄影:卜嘉浩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