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和体育学院学生上党课
日期:2023-05-1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990

5月9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与体育学院学生9号楼117教室上党课,此次党课由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主讲。

党课伊始,兰军瑞说明此次党课的目的是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思想,引领大家深化理论学习,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他着重从明确新时代最本质的特征、作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提出勇于自我革命的重要要求等方面,深入阐释新时代思想的丰富内涵。接着,兰军瑞从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两个确立等方面帮助大家深入了解新时代思想。随后,他讲述了西南联大的组成、红军抗日的艰苦历程等历史故事,并要求大家将吃苦耐劳的精神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最后,兰军瑞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要求大家深入贯彻新时代思想,结合理论学习和日常生活实际问题,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此次党课的顺利开展,让数学与统计学院和体育学院的学生更加深入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从新时代思想中汲取前行力量,使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撰稿:孙硕 李瑾 潘凌云 摄影:王森易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