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日期:2023-04-1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733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为学院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413-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一行先后走访了遂平县和兴镇中心学校、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和驻马店市古城初级中学,与三所学校的校领导分别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刘保仓向各个学校的领导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师资力量、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等情况,并就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实习实训等问题与每个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三所学校对刘保仓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迎,并分别介绍了他们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教育教学改革成绩,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往届毕业生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黄淮学院为其输送教师人才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持续保持密切合作联系,实现共同发展。


学院主动走访用人单位,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合作,拓宽了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下一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乘势而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毕业生与岗位的加速匹配,为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积极助力。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