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进行“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线上会议
日期:2022-06-2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96

    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业行动的工作要求,6月23日上午,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军瑞,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院长赖学鸿等班子成员与郑州贝体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长修实业有限公司、平舆县蓝天学校等三家企业在9号楼202教室就深化校企合作及拓岗促就业进行线上座谈,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建华主持。

    企业方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并分享了企业与学校在促就业方面取得的相关成果,希望能进一步和体育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契合体育产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实现共同发展。

    副校长兰军瑞介绍了学校转型发展情况,他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国家发展的基石,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高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加强校地合作能够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加高效的平台,进而形成校企共赢的良性互动。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云”走访,双方都表示已经形成了优势互补、双赢发展的合作基调,展现了对未来进行人才共享的期待。

                          (撰稿:张颖杰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5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