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2021智慧高校综合服务平台突破奖”
日期:2021-04-06 08:51:46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2021330日至31日,“第二届智慧高校CIO上海论坛”在沪召开,来自150余所高校高职的信息化专家与教育行业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教育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近500余名代表等共聚一堂,共同展望“十四五”高校信息化建设,我校受邀由副校长耿红琴带队参加论坛交流。

本次论坛以“数字融合,智慧育人”为主题,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课堂、智慧科研、智慧管理等热点话题,两天安排了42场汇报。我校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周鹏受邀在论坛上作题为《基于位置服务的可视化智慧校园平台与场景应用实践》的主旨报告,同时分享了黄淮学院的信息化“十四五”规划思路,受到参会代表一致好评。

论坛期间,我校荣获2021智慧高校综合服务平台突破奖”,该奖项由来自行业教育协会、媒体、咨询公司、会议执行委员会等机构的各方专业人士组成的投票委员会,经投票最终产生。

本次论坛着眼智慧校园建设,以信息化促进高等教育发展和改革视角,深入交流了信息化与教学、科研、服务的融合及在此过程中的挑战,探讨了高校信息化“十四五”规划思考,为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借鉴。

 


审核:周鹏

 

黄淮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黄淮学院北校区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北侧

联系电话:0396-2853351 287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