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06-18 17:09:20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616日上午9时,按照纪委的统一安排,信息化办公室在图书馆五楼5013房间,围绕《典型案例通报》开展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学习活动。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周鹏主持。

活动中,周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纪委《典型案例通报》警示教育材料,对案例中的违规情况进行解读,对违法、违纪现象产生的原因进行剖析,为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警示课。

会议第二项,每个党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周鹏同志首先代表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领导班子认真查摆问题,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听取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以案说法、以案警醒、以案促改的预期目的。

最后,周鹏指出,只有深刻吸取典型案例教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才能真正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从严管党治党,全面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严守党规党纪,清廉为政,坦荡做人,巩固拓展我院党风政风积极向好发展态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黄淮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黄淮学院北校区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北侧

联系电话:0396-2853351 287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