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忆党史、促党建——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庆“七一”活动
日期:2020-07-07 10:49:20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忆党史 促党建”庆祝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历史影片《建党伟业》。

影片把我们带回到“五四”运动期间,为了抗击北洋军阀政府签订丧权辱国不平等条约,以北大进步青年为首的年轻学生个个群情激昂,发出无比愤怒的吼声。那些忧国忧民的满怀激情的学生们冲去反动政府的勇气,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个党员。

通过观看《建党伟业》我们再次认识到旧社会无论是哪个党派执政都救不了积贫积困得旧中国,无数仁人志士在黑暗中探索前行,展现了无数中华民族的革命先烈为寻找出路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岸形象。此次活动让党员重温党的历史,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的豪情。最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积极向革命前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磨砺意志,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工作!

 

 

 

 

黄淮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黄淮学院北校区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北侧

联系电话:0396-2853351 287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