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信息化办公室多措并举圆满完成“返校复学第一课”直播
日期:2020-05-19 14:50:47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516日,黄淮学院返校复学首日,省内外非重点疫区的首批200多名毕业班同学从四面八方重返校园。接到《黄淮学院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的通知后,信息化办公室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制定了“返校复学第一课”直播工作方案,从硬件基础环境保障、直播软件平台调试、直播人员技术培训三个方面开展工作。

经过几天的精心准备,517日上午8:20,“返校复学第一课”如期开播,先后播放了《黄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掠影》、校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兼党委副书记谭贞的重要讲话、师生代表发言以及《河南省复学第一课》等内容。李国胜书记首先饱含深情地欢迎学子们回家,然后以《青山一道同云雨  明月何曾是两乡——在战役大考中接受锻炼,在砥砺前行中茁壮成长》为题寄语师生谭贞校长以《疫情防控不放松 扬帆奋进正当时》为题寄语师生,在课上深切表达了全校师生对返校复学的热切期盼和师生重聚校园的激动愉悦之情,并对疫情防控和学校工作做了重要部署 

本次直播活动进行了2小时57分,观看人数达7664人次,直播过程流畅顺利。上好复学第一课,让每一位师生清楚掌握防控工作要求和流程,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结合实际做好防疫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是本次直播的意义所在。下一步,信息化办公室将继续精心准备第二批、第三批返校学生的“返校复学第一课”直播工作。

 

黄淮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黄淮学院北校区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北侧

联系电话:0396-2853351 287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