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信息化办公室简介
日期:2022-11-29 11:06:31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黄淮学院信息化办公室成立于2020年,是负责我校信息化建设、运维和服务的职能部门,其前身是于2009年成立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信息化办公室现有教职工13人,下设网络运行管理科、网络信息安全科、教育信息技术科、校园数据服务科、行为与安全深度学习大数据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四个科室和一个科研机构。其主要职能有:

一、负责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顶层规划与设计,智慧校园的整体建设,信息技术的支撑与推广应用。

、负责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的体系构建、运维、监测与应急响应。

、负责学校校园网络、数据中心、网站群、基础软硬件平台的建设、运维与管理。

、负责学校数据中台的建设与数据治理工作的推进。

、负责学校信息化与智慧教学环境的建设、运维与管理。

承担CERNET驻马店地区中心节点的建设与技术支持、运行和管理工作。

 

黄淮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黄淮学院北校区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北侧

联系电话:0396-2853351 287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