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网络信息安全科工作职责
日期:2022-11-21 11:23:09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1、负责构建学校信息化应用系统,制订学校信息化应用系统建设与运行规范,统筹安排和实施学校信息化应用建设与维护工作,包括基础软件和应用系统的建设,保证软件平台的正常运行,为全校师生提供使用各种信息系统及应用的支撑服务。

2、负责在学校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做好校园门户网站、新闻网、校级专题网的建设与维护工作。

3、负责学校各二级网站的监测及相关域名、管理账号的分配工作。

4、负责对学校各二级网站建设的监督、指导、管理和技术支持工作。

5、负责学校的PC信息门户、移动应用平台、邮件系统等校级IT系统的开户、用户培训、故障处理以及学校其它业务系统的故障申报工作。

6、负责学校信息化的推广应用、技术培训以及对学校各单位的信息化建设提供技术支持。

7、负责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的建设,使用安全设备及相关软件对校园网安全状况进行监控及检查,对网络安全事件及时做出响应,保证校级纳入管理的信息和数据安全。

8、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黄淮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黄淮学院北校区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北侧

联系电话:0396-2853351 287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