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校园数据服务科工作职责
日期:2022-11-21 11:06:33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1、负责制定信息系统数据资源的总体规划,推进信息系统数据中心平台的建设,做好与上级数据管理部门的对接工作。

2、负责全校数据治理工作。落实数据从采集、维护、存储、归档、应用、保护的全过程管控平台和制度体系的建设,确保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3、负责建立学校大数据平台,协助各部门做好各类数据维护和使用,保证数据安全的前提下,统筹协调推进信息系统数据共享,推动与创新衍生数据应用服务。

4、负责一卡通系统的消费数据采集和账目核对工作。

5、负责一卡通工控机,服务器,终端计算机,数据存储设备的维护工作。

6、负责全校教职工和学生个人信息的统计和审核工作,制作电子工牌并维护相关数据变更。

7、负责其他部门信息化项目建设软件系统的申报、协助、技术支持、数据对接等工作。

8、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黄淮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黄淮学院北校区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北侧

联系电话:0396-2853351 287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