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河南商丘师范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9-10-11 17:27:17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1010日,商丘师范学院一行4人在信息化管理中心陈树平主任的带领下来我校就信息化建设和智慧校园、智慧后勤应用进行考察。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周鹏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做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随后双方分别就高校信息化组织架构与管理机制、数字化校园建设、数据治理、移动平台和大数据平台建设、智慧校园应用、无线校园网建设、网络安全建设以及校园网校企合作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还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校园网运营中心、核心机房、无线校园网运维监控系统和学生智慧应用研发团队工作室。随后,周鹏就我校无线校园网建设、信息化建设思路、智慧校园应用系统研发和成果推广等工作向商丘师范学院的客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深化了我校与兄弟高校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互动与合作,对宣传我校信息化建设成果,提升我校知名度,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黄淮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黄淮学院北校区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北侧

联系电话:0396-2853351 287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