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9-10-26 17:25:04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1025日,河南广播电视大学一行20人在张中兴主任的带领下,来我校就校园无线网、智慧教室建设等问题进行考察。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周鹏主任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分别就智慧教室建设、校园无线网建设与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相关教师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智慧教室、无线校园网运维监控系统和智慧城市&智慧校园体验中心。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周鹏就我校智慧教室建设、无线校园网建设等工作向g广播电视大学的客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河南广播电视大学的客人对我校的智慧教室建设成果和无线网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广播电视大学信息化建设情况。


 

黄淮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黄淮学院北校区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北侧

联系电话:0396-2853351 287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