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网络信息党支部 赴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29 09:42:49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按照机关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26日上午,机关党委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前往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学习党史、革命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提升爱国主义素养,激发奋斗热情,汲取前行力量。 

首先来到纪念馆展厅,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人早期在竹沟及大别山地区的革命活动、组建豫鄂边省委、创建红军游击队、开辟以竹沟为中心的桐柏山区根据地、中共中央中原局的革命历史。展馆内一张张珍贵的革命历史照片和人物蜡像场景,生动再现了当年共产党人的坚强意志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

结束了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参观后,大家来到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陵园内,古木森森,庄严肃穆。大家从陵园广场缓步前行,走向革命纪念碑,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默哀、鞠躬,并在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仪式结束后,大家列队瞻仰烈士陵墓。

感恩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红色革命的洗礼,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革命意志,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黄淮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黄淮学院北校区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北侧

联系电话:0396-2853351 287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