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获得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
日期:2019-09-24 15:38:19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2019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揭晓,我校选报信息可视化在科学教育中的应用综述 Overview of information visualization in science education)》获得一等奖,主要完成人为王春华、韩栋、周文光3位教师。

       今年6月份,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推荐遴选工作的要求,我校相关专业教师认真准备,积极申报,最终,王春华3位教师申报的教学信息化成果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该项活动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参与信息化理论研究的积极性,推动了我校教育信息化创新发展。

(撰稿:陈中良 责任审核:周鹏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19年9月24


 

黄淮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黄淮学院北校区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北侧

联系电话:0396-2853351 287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