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工作受驻马店市表彰
日期:2019-03-04 15:49:24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近日,驻马店市对2018年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行总结表彰。我校由于工作基础扎实、活动安排丰富、参与师生众多、宣传成效显著,受到了驻马店市的表彰。 
       2018年9月17—23日,驻马店市集中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我校在全校组织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党委宣传部、网络管理中心在制作摆放网络安全宣传横幅、展板,内容涉及网络电信诈骗、网络金融诈骗等网络安全问题,让广大师生了解、感知、感受身边的网络安全潜在的风险;借助电子屏幕、校报在校园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及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同时,宣传部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积极承办了驻马店市网络宣传安全周启动仪式,面向全市宣传《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受到了各界好评。
 

黄淮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黄淮学院北校区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北侧

联系电话:0396-2853351 287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