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日期:2018-12-11 00:00:00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1210日下午,省教育厅2018年度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组一行5人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评估。此项评估是我省第一次开展,反映了省教育厅对高校信息化建设的高度重视。

 评估专家组到校后,首先召开了工作汇报会,听取学校工作汇报。会议在综合楼506会议室举行。会上,校长谭贞对评估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思路以及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概况。

汇报会后,评估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图书馆、智慧教室、教师发展中心、智慧城市和智慧校园展示中心以及中心机房等地,认真查阅资料,与CIO进行座谈,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之后召开了评估反馈会。

评估专家组对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了不足之处。谭贞表示,感谢评估专家组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的指导和肯定,针对评估专家组指出的不足之处,学校将认真研究落实专家组意见建议,分析原因,逐一进行改进和完善。学校将以此次评估检查为契机,把信息化建设工作做得更好,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副校长耿红琴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领导和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黄淮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黄淮学院北校区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北侧

联系电话:0396-2853351 287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