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8高校智慧教育创新应用研讨会隆重召开
日期:2018-06-22 00:00:00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622日,由中国电子学会现代教育技术分会主办、黄淮学院承办的 “2018年高校智慧教育创新应用研讨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召开。本次大会旨在全面贯彻和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坚持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核心理念、努力构建“互联网+”条件下的人才培养新模式。来自全国高校的信息化专家齐聚一堂,围绕包括智慧教室、智慧校园、大数据、桌面云、移动应用等专题进行了广泛学术交流,并实地考察了黄淮学院研讨型智慧教室和校园信息化建设成果。

中国电子学会现代教育技术分会副主任委员刘学达代表中国电子学会发表致词。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历程。黄淮学院信息化办公室周鹏主任分享了黄淮学院的智慧校园和智慧教室建设情况。会后,参会者实地考察了黄淮学院研讨型智慧教室及智慧城市&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大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智慧教室的演示,直观感受到了黄淮学院“智慧教室”对提升教学质量的促进作用。

 

(撰稿:于磊  审核:周鹏)

 

致辞

中国电子学会现代教育技术分会主 副主任委员 刘学达

说明: /Users/lang/Documents/智慧教室样板会照片/IMG_7185.JPG

黄淮学院 副校长 耿红琴教授

周鹏 黄淮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

 

 

黄淮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黄淮学院北校区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北侧

联系电话:0396-2853351 287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