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实习实训
网络中心组织学生参加学苑二餐厅网络布线实训
日期:2015-05-07 08:59:33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应后勤服务总公司的要求,网络中心计划对学苑二餐厅的办公区域开展网络综合布线工程。同时,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实践经验,网络中心也利用这次学苑二餐厅的网络建设机会,组织信息工程学院及国际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开展了一次生动的网络实习实训课。
        在课程上,周鹏主任给学生细致的介绍了网络施工过程的要求和技术要领。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开始动手实践,独立完成了网络布线和水晶头制作等工序。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学生对网络综合布线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动手能力也得到了提高,为进一步学习其他网络知识打下了良好基础。

 

黄淮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黄淮学院北校区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北侧

联系电话:0396-2853351 287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