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体验日”活动
日期:2016-10-14 00:00:00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和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为响应国家教育部“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于20161013日,共同组织,举办了“网络安全教育体验日”活动。

活动特邀请国内知名安全厂商“北京绿盟科技”资深宣讲师,针对我校学生和相关学院辅导员作一场主题为“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安全讲座。

活动中,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布放展板、宣传展台、开展讲座等多种方式,针对大学生“安全使用互联网、提防隐私信息泄露、网购支付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多方位的宣传教育。通过本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在校大学生的用网安全意识,养成保护个人隐私的习惯,以及网购支付环节的密码安全。防范信息泄露和网络诈骗事件的发生,共同构筑和谐、安全的校园网络环境。

11.jpg

 

222.png

党委宣传部、网络中心

                        20161012

 

黄淮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黄淮学院北校区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北侧

联系电话:0396-2853351 287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