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校园无线网用户信息的通知
日期:2016-10-09 00:00:00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学校各单位:

       经过60天紧张建设,我校校园无线全覆盖工程已完成大部分楼宇和室外覆盖,并实现了全校范围的无缝漫游。移动、电信、联通三家运营商已经完成和校园网出口对接。从108日起,校园无线网进入测试运行阶段,面向全校教职工免费开通校园无线网账号。请各单位按附件表格报送本单位用户信息,报送日期截止1014日,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将在1017日前,为所有教职工用户开通校园无线网账号。

   仅需要电子版,报送地址:yulei@huanghuai.edu.cn

   咨询电话:2928118    15939681177

注:测试运行期间用户上网密码暂不可修改,测试结束正式运行后,将提供密码自助修改功能。

附件下载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16.10.08

 

黄淮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黄淮学院北校区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北侧

联系电话:0396-2853351 287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