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校园网建设模式论证会
日期:2023-03-28 10:33:08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327日下午1600校园网建设模式论证会在信息化办公室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CIO、副校长耿红琴参加论证会。国资处、财务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智能制造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信息化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与论证。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周鹏主持。

周鹏向与会专家详细汇报了我校校园网的建设背景,建设历程,目前校园网的运行和维护现状,下一代校园网的建设模式、建设思路、技术路线和建设预算。耿红琴提出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校园网对我校各项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立足学校各单位教书育人与管理服务的实际需求全面考虑,精心论证。二是与会专家要站位学校改革和发展大局,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智慧教育和智慧校园的发展方向,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和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与会专家针对校园网建设的三种模式,从经费投入、出口带宽、用户体验、上网流量和运行维护等方面进行了仔细询问和认真讨论,并就校园网的运营周期、核心网的建设以及运维团队的配备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现场对三种建设模式进行了选择

 

 

 

 

 

黄淮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黄淮学院北校区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北侧

联系电话:0396-2853351 287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