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
日期:2023-03-25 15:25:36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3月24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主任雷军环一行4人来我校参观考察。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周鹏详细介绍了我校“5G+智慧教育”的建设应用情况,智慧教室和数据中心的建设与运维情况,相关部门人员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智慧教室、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和数据中心。随后双方分别就智慧教室建设、智慧校园服务体系构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交流。

  雷军环对我校智慧教室和智慧校园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工作的机制体制。参观结束后,雷军环热情邀请我校相关专业人员赴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

                                        


 

 

黄淮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黄淮学院北校区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北侧

联系电话:0396-2853351 287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