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信息化办公室周鹏主任应邀到郑州西亚斯学院参观考察
日期:2023-02-08 15:35:14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2月7日,信息化办公室周鹏主任一行3人应邀到郑州西亚斯学院和中国移动河南省公司参观学习。

上午周鹏主任一行参观了西亚斯学院全息教室,并和西亚斯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李霞处长及相关部门人员座谈交流,西亚斯学院产业学院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与了远程互动交流,李霞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双方就全息教室、5G+智慧教育、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实地参观了中国移动河南省公司展厅,双方就进一步推进5G、IPv6、物联网和新一代无线局域网技术落地应用,探索多网融合的建设,以及如何更好的完成国家级“5G+智慧教育”试点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进一步通力合作,加快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达成了共识。

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对推进“5G+智慧教育”试点项目建设,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张秋慧  责任审核:周鹏

 

 

 

 

 

 

黄淮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黄淮学院北校区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北侧

联系电话:0396-2853351 287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