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黄淮学院召开“银校合作”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
日期:2022-11-26 17:35:18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1125日下午1500“银校合作”信息化建设一期项目论证会在教发中心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东云(线上),校党委委员、CIO、副校长耿红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君瑞参加论证会。教务处科研处国资处、财务处、审计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智能制造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3位校外专家(线上)参与论证,姚汝贤任论证会专家组组长纪委全程监督。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周鹏主持。

耿红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银校合作的重要意义,立足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按照各部门业务实际需求进行项目论证。二是信息化建设项目实行项目负责人制,要认真考虑资金利用率和业务紧迫性,慎重立项。三是与会专家要站位学校改革和发展大局,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建设高水平信息化软硬件设施,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论证会12个部门20个信息化项目参与评审论证,按抽签顺序依次由各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从项目建设背景、建设目的与建设内容、预期效益、调研情况和项目预算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专家针对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信息安全、校内系统双向对接、驻场服务、后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并结合各自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对我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数据平台整合、校内系统的互联互通、信息化深度应用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现场进行了打分。

撰稿:张秋慧  责任审核:周鹏

 

黄淮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黄淮学院北校区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北侧

联系电话:0396-2853351 287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