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银校合作”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
日期:2022-11-04 14:56:23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各单位:

为高质量推进银校合作信息化建设项目,进一步做好项目的科学规划和统一设计,按照工作安排,现向校属各单位进一步征集信息化建设项目,请认真做好项目调研和申报工作。

一、申报流程

1、申报单位须认真做好申报项目的调研、需求分析及建设方案制定工作,并填写项目申报文档(见附件)附件1纸质版单位负责人和分管校领导签字盖章后20221124日前送信息化办公室教育信息技术科,全部附件的电子版和汇报PPT同步提交提交邮箱hhubank@huanghuai.edu.cn,联系人老师,电话:0396-2879111)。

2、此前已申报的项目需按本次通知的要求补充完善附件文档和PPT

3、申报项目经信息化办公室初审合格后提交校级专家论证会进行校级评审论证(校级论证会拟1125日召开,单位负责人PPT汇报5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评审论证通过后报学校审批立项。

二、注意事项

1软件类项目在招标参数中必须明确免费开放所有接口,符合学校现有信息标准,满足学校智慧校园平台和数据中台的对接要求。

2项目软硬件必须符合国家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相关要求,软件系统投入使用前必须完成国家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

3参加校级专家论证会的项目需提前准备汇报PPT并现场汇报。PPT内容必须包含项目建设背景、项目建设目的与建设内容、项目预期效益、项目调研情况即项目调研的不同品牌对比情况及它们在高校的应用情况和项目预算等内容。

4、申报项目经学校批准立项后,申报单位须安排专人负责招标文件制定、配合国资处进行招标、签订合同、合同实施过程中的推进、监督、验收、付款手续办理、维保与项目建成后的推广应用工作,信息化办公室同步提供技术支持。


银校合作项目申报模板(1).zip

 

 

                           信息化办公室

                          202211月4日

 

黄淮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通讯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76号黄淮学院北校区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北侧

联系电话:0396-2853351 287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