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博士柳劲涛钢琴独奏音乐会在我系举行
日期:2014-06-04 1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176

201463日晚,钢琴博士柳劲涛钢琴独奏音乐会在我系音乐厅成功举行。驻马店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汪辉、驻马店市电视台导演周明理、驻马店市音乐界人士、音乐表演系领导及师生400余人观看了音乐会。音乐会由音乐学教研室主任李立主持。

首先,在一首肖邦的《降E大调夜曲》中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拉赫玛尼诺夫的《升C小调前奏曲》、李斯特的《爱之梦》、肖邦的《C小调练习曲》(革命)等作品一一呈现、最后在穆索尔斯基的钢琴套曲《图画展览会》中落下了帷幕。柳劲涛行云流水般的演奏、音乐的明暗变化处理、巧妙细腻的技巧展示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在如雷般的掌声中,柳劲涛又演奏了两首乐曲。

此次钢琴独奏音乐会的成功举行,是音乐表演系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始终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办学理念,定期邀请我国知名院校音乐专家来我校讲学演出的又一举措。对我系教学、科研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柳劲涛,副教授、博士,安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立陶宛国立师范大学客座教授,曾在法国、德国、波兰、立陶宛、白俄罗斯、俄罗斯以及国内多数城市举办音乐会,2014年下半年将随维尔纽斯室内乐团在德国、芬兰、立陶宛等欧洲各地举办十场音乐会。

                (撰稿:胡万里  责任审核:张艺迪)

核发:0 点击数:11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