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慰问贫困群众
日期:2021-01-26 13:25:12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229

逐户逐人逐事项,真抓真干真落实,1月25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访贫困群众,向贫困群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活动开始前,党支部书记杨冉召开线上会议,对此次党日活动的具体流程作出统筹安排,组织本支部各学生干部及预备党员对其家庭居住地附近的困难群众进行走访,为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品。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我院志愿者都对困难群众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传达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脱贫致富。

走访活动结束后,我院志愿者又根据各贫困户致贫原因,对其脱贫措施进行了分析,切实做好扶贫、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扶贫取得成效。

(撰稿:孙贺琪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