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建党伟业》
日期:2021-03-04 13:24:01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234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3月3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主要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全景式地展现辛亥革命、袁世凯称帝、张勋复辟、护法战争、巴黎和会、五四运动等历史事件,准确地呈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娓娓道来,立意高远,精彩绝伦,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

通过观看影片,使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主义教育。他们纷纷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为建党100周年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孙贺琪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