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10 12:27:18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309

为加强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5月10日上午,我院于九号教学楼403党员活动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冉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精炼、质朴的誓言铿锵有力,激励、鞭策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不忘来时路,提醒着每一位党员增强先进意识、党性意识。随后,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断进行了学习与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论断内容丰富充实,相关报告站位高、思考深、感染力强,学习后加深了对党的伟大历程、卓越贡献、精神谱系的理解把握。随后,在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知史爱国的相关论述。杨书记提出,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必修课,拥有保持爱国情怀,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最后,支部各党员对自身学习党史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杨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希望大家学党史悟思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深受教育,心灵上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会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撰稿:杨双帆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