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日期:2021-10-31 00: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390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情况,进一步增强他们对党的认识,10月28日晚,我院于九号楼317教室组织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举行培训结业考试,党委副书记陈继伟、辅导员杨冉监考。

    开始考试前,杨冉老师向全体参考人员说明了考场纪律、考试规则以及答题要求,希望大家以专注、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试。本次考试题型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论述题五种,内容涵盖党发展过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组织、党章、党员权利与义务等基础知识,着重考查入党积极分子对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全程120分钟的考试过程中,考生们细心阅读考卷、认真作答,严格遵守考场秩序,考试结束后,考生有序离场。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有效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也促使他们以考试为对照,查漏补缺,夯实党史理论知识,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进的效果。

(撰稿人:刘钰茗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