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阳光心理主题班会
日期:2021-10-29 18:32:42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340

为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10月28日晚,我院于九号教学楼各班教室组织开展阳光心理主题班会,各班心理委员主讲,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以心理健康定义、大学生心理健康现状、缓解心理压力的办法、心理趣味小活动四个环节开展。首先,各班心理委员介绍此次班会的主题和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提倡大家认真学习心理健康知识,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随后,主讲同学列举出当前大学生心理健康存在问题,如学业问题、人际关系问题、情感问题等,并分析了心理问题对个人发展的危害,同时针对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提出了应对办法。最后,各班同学们积极参与心理趣味小活动,大家一起讨论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在交流中寻找解决办法,班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自己心中所感所想。

此次主题班会使我院学子深刻认识到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有利于培养他们良好心理素质,促进他们心理健康成长,同时对推动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杨双帆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