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林圣斌、赵勇志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22 07:22:55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1266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近期,河南各地疫情突发,面对抗疫一线的需要,我院学子林圣斌、赵勇挺身而出,不畏困难、冲锋在前,主动投身这场特殊的“社会实践”中,让青春在战疫中接受“洗礼”,绽放出青春的美丽芳华。

青春有担当,志愿正当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斗争中,思政2002B班林圣斌同学主动请缨,积极响应许昌市党组织号召,投身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认真做好值守排查和防疫宣传,引导群众有序接受核酸检查。“一袭红马甲,一颗火热心,在基层工作中发挥出自己,发挥出当代大学生的力量。“林圣斌同学表示。一个坚定的身影,一份无悔的付出,他用实际行动诠释青春无悔,用担当践行青春誓言,用坚守彰显青春本色。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作为一名青马工程学员,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疫情当前,青春之我,当勇立潮头,担当使命。”思政2002B班赵勇同学闻令而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一道“志愿红”活跃在现场秩序引导、检测点环境布置、防疫知识宣传、登记核酸检测信息......他用青春的力量,将“奋斗”二字写在了抗疫一线,写出了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院青年学生志愿者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春力量,用满腔热血写就青春诗行,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耀眼光芒。

(撰稿:杨双帆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