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创建文明校园 争做文明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03-22 17:41:36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263

为加强创建文明校园,有利于营造文明和谐的学院氛围提升我院学子的的文明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1月2日晚,我院组织各班开展“创建文明校园 争做文明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全体同学参加。

创建文明校园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必然要求,是打造实现中国梦主力军的战略工程,是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铸魂工程,是精神文明建设从青少年抓起的基础工程。活动现场,我院各班团委同学们传达了我校《黄淮学院文明手册》主要精神结合校园中的实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应该如何做一名文明青年以及建设文明校园方法。活动中各班团委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文明手册中的内容如文明停车、文明用电、文明用水、注重个人卫生、语言文明等。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学校相关要求,积极参与到校园文明建设中去,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力量并将在参与团日活动所学到的文明理念和行为规范应用于日常生活中,努力共建一个更加文明、友善、美好的校园。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使我院学子认识到了校园文明的重要性,也有利于同学们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增强自身的文明意识和责任感,从而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为我校文明校园的创建起到了推动作用。

 

(撰稿:尚涵月 曹潇文 责任审核:陈继伟)

5146d4efb8cf961046b72f87b570c63.jpg


305d3180a95cfb5df81fa49f6823f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