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3-04-25 12: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173

为帮助我院学子把握考研形势、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及时做好学业规划,424日晚,我院于9号楼道德讲堂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由20级苏永康同学主持,我院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交流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会议开始,八位学长学姐在线上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从院校选择、地区选择、复习资料选择、学习过程及心态调整等方面分享了自己考研经验。随后,进入到问答环节,八位学长学姐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实可信的建议。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对考研有了更深的理解,会用汗水浇灌考研梦想,会用拼搏实现无悔青春。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不仅为有考研意愿的同学提供了详细的经验指导,也为建设优良学风、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供了有力支持。

(撰稿人:翟亚茹 刘子美 责任审核:陈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