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教务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立项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日期:2021-09-10 17: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249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公告,公示了2021年度河南省一流专业拟立项建设名单,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入选。

几年来,我院主动适应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坚持党建高质量领航,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不断強化专业内涵建设,在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成长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研室先后获批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河南省科教文卫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2021年,专业再次实现重大跨越,获批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是我院思政专业的一次跨越式发展,我院将以此为抓手,以学生为中心,持续做好做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具体做到:(一)对标师范专业二级认证,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二)组建跨学科教学团队,实现优势互补;(三)聚焦教研教改,打造“问题引领,讲论结合”教学改革模式;(四)立足常规和重点工作,强化教学质量监控。

征程风正劲,重任再出发。站在新的起点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研室全体老师在学院党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携手并进,同心向远,再创新佳绩!

(撰稿:杨双帆 责任审核:孙随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