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 登录
教务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竞赛优秀学生暨2021-2022-1学期文明寝室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日期:2021-11-14 15:25: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242

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为鼓励我院学子向优秀学习、促自我提升,我院于12月14日晚举办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竞赛优秀学生暨2021-2022-1学期文明寝室表彰大会。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继伟主持,我院党委书记孙随根学工办副主任杨冉、21级辅导员张晓涵孟盼盼出席,学科竞赛优秀学生、各寝室获奖代表参加。

大会伊始,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继伟宣读《关于表彰学科竞赛优秀学生及2021-2022-1学期优秀寝室的决定》及受表彰人员名单。表彰颁奖分两批次进行。首先由张晓涵、孟盼盼两位老师颁发文明寝室奖,接着由杨冉、洪倩倩、宋锦三位老师为学科竞赛优秀学生颁奖。

7个文明寝室的成员代表一齐走上讲台,从老师手中接过鲜红的证书。寝室是学生生活、学习、休息的重要地方,又是学生交流思想、培养综合素质的重要场所,创建文明寝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7个获奖寝室从众多参赛寝室中,凭其整洁的寝室内务、优良的寝室风气脱颖而出,荣获嘉奖。

26位学科竞赛优秀学生接次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及获奖感言。“优秀”是刻苦学习、追求卓越,以奋斗浇灌青春之花;“优秀”是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在致知躬行中收获成长;”优秀”是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各学科竞赛项目评选出的优秀学生为我院学子树立起学习的标杆,激励着我院学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竞相出彩。

孙随根书记对荣获各类荣誉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领导同志及每一位奋战在马院教学一线的老师致以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感谢。孙书记指出,新征程,再起航。我院学子应秉承“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精神,以优秀学生为模范榜样,敢于争先、勇于拼搏、善学善思、善作善成、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优秀学生也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坚持追求卓越,弘扬奉献精神,时时处处发挥带头作用,积极与同学交流学习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本次大会对文明寝室、优秀学生进行了重点表彰,为我院学子提供了沟通交流、借鉴学习的平台,惟愿我院学子都能以此为契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奋进的乐章!

撰稿:孙贺琪  责任审核:陈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