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组织收看《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
日期:2022-04-22 15:45:50  发布人:library 

为继续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422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二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专题培训活动,聆听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武世兴所作的《把握要求 狠抓落实 不断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

武世兴在报告中指出,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以"四新建设"为统领,将高等教育数字化作为战略引擎,瞄准培养卓越拔尖人才核心目标,重点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着力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抓好实施新时代高等教育育人质量工程、实施高等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实施"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实施新时代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攻坚行动、办好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等五方面重点工作,不断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让中国高等教育质量更高、实力更强、品牌更亮。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对当前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大家表示,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能力提升推动作风转变,以作风转变促进工作效能,以实际行动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高莹莹 审核:王晓殊)

 

微信图片_20220505114105

核发:0 点击数:5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