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党总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7 09:27:57  发布人:library 

1116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202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晓殊主持,全体党员和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馆长郑芳系统传达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党支部书记付玉生做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一百年来党在各个历史阶段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庄严宣示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勇前进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是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重大政治价值、理论价值、实践价值和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文献。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事业发展及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鼓舞斗志、指引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图书馆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王晓殊在总结中提出,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和重要要求。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撰稿:张军华  审核:王晓殊)

微信图片_20211117092425

核发:0 点击数:6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