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在黄淮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日期:2021-04-30 15:36:28  发布人:library 

428日—30日,黄淮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在本届运动会中,图书馆分会运动健儿积极参加了各项体育赛事,荣获行政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的骄人成绩。

为备战第十七届运动会,图书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筹备,馆员们积极报名,踊跃参赛。赛前,在兼顾工作的同时,大家坚持刻苦训练,付出了大量辛勤的汗水。在三天的激烈比赛中,全体馆员团结拼搏、互帮互助、奋勇争先,在各个单人和集体项目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王宏分别获得教工女子组100米和200米径赛冠军,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笑声飞扬赛场,团结汇集力量;拼搏迸发斗志,汗水铸就辉煌。在本届运动会上,图书馆全体馆员用友谊和实力践行了“团结拼搏、勇创佳绩”的嘹亮口号,用勇气和汗水彰显了“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院精神,充分展现了全体馆员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和良好风貌,进一步凝练了精诚团结、协同共进的团队精神

(撰稿:赵海珍 审核:王晓殊)

微信图片_20210507153409

 

核发:0 点击数:8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