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读者荐购
日期:2022-09-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提高图书馆馆藏质量,满足读者个性化阅读需求,图书馆长期开展面向全校师生的图书推荐和购书(以下简称“荐购”)活动。

   荐购处理原则

图书馆将依据采选原则,根据年度采选计划、文献购置经费条件、以及全校各单位文献收藏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是否接受您的荐购意见。

您推荐的书刊图书馆可能已有收藏,请先查询本馆馆藏目录进行确认。

   荐购方法

  荐购方法一:服务台荐购

读者于图书馆二楼服务台将自己推荐的图书信息填写《图书荐购表》中。请提供详细准确的书目信息(书名、作者、 ISBN 、出版社/出版年、推荐人、推荐人电话),以便图书馆加快荐购信息的处理速度。

荐购方法二:邮箱荐购

通过填写荐购表格发送至邮箱122707656@qq.com,荐购表格标准编码、书名、著者、出版社、单价等字段为必填项,具体样式如图:

书名

作者

ISBN

出版社

出版年

单价

推荐人

电话

 

 

 

 

 

 

 

 

为确保荐购图书得到快速准确的处理,请按表格样本填写。

  联系部门:资源建设部

  联系电话:0396-2879202

 

 

核发:0 点击数:317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