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馆领导慰问坚守春节一线的工作人员
日期:2020-01-25 17:55:15  发布人:library 

2020年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上午,图书馆馆长弯红地、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馆长汪利锋、副馆长张军华、读者服务部主任李春光等人看望并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值班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弯红地馆长一行到六个流通书库和读者服务中心看望了仍在岗位工作的每位馆员,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并将慰问品送到了他们手中。对他们在春节期间放弃和家人欢聚团圆的美好时光,依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二楼大厅弯馆长一行还慰问了正在值班的图书馆保安和保洁人员,感谢他们在节假日期间为维护图书馆的安全和环境卫生所做的工作,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节日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了图书馆大家庭的温暖。馆领导的亲切问候及温馨祝福,让大家倍感关怀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的做好本职工作,提供好服务,营造好环境,确保广大读者度过一个书香浓郁、欢乐祥和的鼠年春节。

最后,弯馆长一行又来到了一楼自修室看望了利用节假日时间在图书馆学习的年轻读者,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对图书馆的支持与热爱。并鼓励他们不负韶华,养成读书的优良习惯,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材。

                                            (撰稿:孙涛  审稿:汪利锋)

 

 

 

核发:0 点击数:10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