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WISEVIDEO实训教学专题视频库使用通知
日期:2019-05-29 09:33:55  发布人:library 

WISEVIDEO实训教学专题视频库使用通知

机械工业出版社实训教学专题视频库是北京智坤数图科技有限公司基于教育部相关专业课程教学大纲的基本要求,推出的一款适用于高校专业学科实践教学的精品专题数据库。该数据以适应现代教育的发展为基础、以培养综合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实践能力教学为主线,全面整合了机械工业出版社、时代传播音像分社丰富的科技信息资源,力求为您提供最专业、最权威的实训教学课程。

课程结构:

专业基础:涵盖了大部分相关专业的基础理论课程,旨在丰富教师的教学手段,帮助学生学习相关专业的理论知识。

实训项目:由各种不同的训练模块组成,通过完成不同难度的典型任务,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和熟悉各种仪器、设备的性能与使用,认知专业领域环境和要求,体验岗位任务和技能,领悟工作方法和要领,历练专业能力和素质,以达到工学结合的要求。

考证辅导:特别针对“双证制”要求而设置,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和掌握相关资格考试的要求和内容,全方位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

产品特点:

内容珍贵:整合全部精品科教资源

海量丰富:近4000学时、9大类别

保证品质:专业的摄制团队,高质量的视频资源       

设计合理:按照国家普通高校专业课程设置分类

服务周到:提供全方位的视频教学资源建设解决方案和售后服务

选择灵活:可根据分类目录自行挑选组合资源库

试用地址:http://122.49.12.90:8080

试用期限:2019528日到2020527

 

客服电话: 010-57207988

客服 Q Q:  1652074047

 

 

北京智坤数图科技有限公司

 

 


核发:0 点击数:5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