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日期:2019-04-23 07:42:56  发布人:library 

    4月21日,我校以“品读文化经典 创建书香校园”为主题的“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在图书馆北广场正式开始。  

早晨7:00,迎着和煦的春风、绵绵的细雨,在图书馆北阶梯的晨读拉开了活动序幕。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读书协会100余名会员,共读《服务全民阅读 共创美好生活——中国图书馆界4·23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少年中国说》和《可爱的中国》,激发创新创造活力的时代召唤,推动书香校园和书香党支部的建设。黄淮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爱红参加晨读。

上午8:30,图书馆数字图书资源推介活动在广场上举行,应邀而来的10余家电子资源与数据库公司中国知网、超星、万方、维普、HKMO(港澳)优秀学术全文资源库、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等数字资源数据库公司参加了活动。活动通过现场答疑解惑、扫码关注、赠送礼品等内容,吸引了大量师生和市民驻足咨询并参与。推介活动对进一步满足广大读者和我校师生日益增长的数字阅读需求,进一步熟悉馆藏数字资源,提高数字资源利用率将发挥很好的推进作用。图书馆馆长弯红地莅临现场参加活动,并慰问感谢参加活动的各数据库公司的代表。

黄淮学院“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我最喜爱的一本书”原创征文大赛、“书香天地”摄影大赛、“书与人生”春季读书辩论赛等17大项丰富多彩的活动相继展开,引领阅读社会新风尚,开创全民阅读新时代。

(撰稿 高莹莹 审核 弯红地)

 

  

 


核发:0 点击数:7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