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天籁之韵插画作品展在图书馆展出
日期:2019-03-04 09:46:33  发布人:library 

为给孩子们创造优越的文化氛围和艺术环境,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2019122日至2019222日,时至寒假期间,恰逢传统节日——春节、元宵节,图书馆携手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悠贝亲子图书馆在我校图书馆未成年人阅览室共同举办“天籁之韵插画作品展”,让中国原创的一流插画作品走到孩子们的身边,给孩子们带来最好最真挚的艺术熏陶。

本次插画展由著名国际插画大师罗杰▪米罗、皮亚特▪格罗布勒、郁蓉等人创作的100幅精品插画组成,选自中国顶尖儿童作家高洪波、金波、白冰、麦克小奎等人创作的16本原创绘本中,画面充满想象力、风格多变,构建了一个个奇妙的童话世界。

通过欣赏国内外优秀插画大师的高质量作品,让孩子们得到美的教育和爱的教育,拓展他们对美的认知,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此次活动的开展吸引了更多的小读者走进图书馆,拉近了我馆与读者的距离,充分发挥了我馆服务市民与读者的文化中心平台的作用,促进了书香天中、书香校园的建设。

(撰稿 高莹莹 审核 李春光)

DSC_0194

DSC_0249


DSC_0259

 

 

 

 

 

 

 

 

 

核发:0 点击数:8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