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黄淮学院图书馆动画分馆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2018-11-02 00:00:00  发布人:library 


111日上午10时,在动画学院一楼举行了黄淮学院图书馆动画分馆揭牌仪式。副校长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并为分馆揭牌。

 仪式由图书馆馆长弯红地主持。议程简洁明快,气氛庄重而热烈。介绍完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师生,张艺迪和曹忠义就共同为分馆揭牌,教师韩枫、学生张硕代表读者进行了在分馆借书的首次体验。

动画学院是我校成立较晚的学院,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文献信息资源建设,着力提高师生的阅读、学习环境,积极筹措提升办馆条件,主动对接图书馆进行业务指导,并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建成了我校第一个图书馆分馆。目前,动画学院分馆建有藏阅空间和研修室各一个,总面积100多平方米,藏书5000多册,提供书报刊电子阅读平台,含4000多种期刊、25000多种图书、200余份报纸。馆内环境优雅,氛围和谐,深受读者喜爱。

主分馆建设,是我校文献信息资源建设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把学院资料室升级改建为图书馆分馆,建立网络化的图书资料配置与服务体系,消除信息孤岛,实现全校文献信息资源的共建共享。这有利于提高对教学和科研、专业建设等工作的文献信息保障能力,有利于拉动读者需求,提高资源利用效率,营造学习氛围,塑造良好学风,有利于推动我校图书资料建设的可持续发展。

动画分馆是这一建设构架体系当中的首个投入运行的分馆,在我校文献信息保障体系建设工作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图书馆、动画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撰稿:徐 杜成军  审核:王春华 弯红地)


 





核发:0 点击数:9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