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和图书馆有个约定”征文大赛在图书馆举行
日期:2018-05-28 10:22:12  发布人:library 

519日上午,由黄淮学院读书协会主办书苑部承办的“我和图书馆有个约定”系列征文大赛在图书馆南楼211举行初选。读书协会理事会成员担任此次初赛的评委。

评委们按照评选标准认真细致、公平公正地查阅选手们用心书写的作品。通过互相交流和探讨,轮流阅读后,依次对作品进行打分。初选后的作品由专业老师进行二次审核。最后王梓怡的《人海》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刘永琦的《约定》、刘金金的《九挽秋》、乔建东的《遇见,在西湖未央》荣获二等奖;马冰珂的《有种毒药叫时间》、郝弯弯的《儿时的我是个贼》、虞琪的《有生之年,欣喜相逢》、孙婷的   《一如年少模样》、杨开正的《在长亭路,幸好有你》、卢嘉琦的《我记忆里的那条路》、王馥润的《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你》、王烨鑫的《当人生走到这一站》荣获三等奖。

此次征文大赛为全校学生提供展示写作能力的平台,培养同学们读书写作的兴趣,为建设书香校园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撰稿 高莹莹 审核 李春光)

 

 

 

 

 

 

核发:0 点击数:7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