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维普免费论文检测
日期:2018-04-20 11:10:42  发布人:library 

关于赠送学生使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的说明

 

一、赠送说明

为了更好地帮助学校进行毕业生论文管理的工作,也为了保障毕业生的论文安全,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为贵校本科毕业生单独定制了一条专用通道,赠送当届毕业生检测服务每人一次,同时赠送每名毕业生检测红包若干,学生免费检测一次后,可自主选择付费自检,检测红包在下次检测中可直接使用。

                                  

二、检测步骤

1.      注册

 1.1登录“维普论文检测系统——黄淮学院专用版”,点击注册

 

 

1.2注册

** 必须是本校学生,绑定学号+姓名,才能获得1次免费检测。

学号前请加“ykt”  字母小写



2. 选择需要的版本

* 大学生版、研究生版、职称版

 

 

 

 

3. 提交文档

送检文档格式可为.doc/.docx/.txt/.pdf文件【推荐使用.doc/.docx/文件格式】

 

 

 

4. 按送检文档字数进行价格计算,选择“使用免费检测”,使用本次免费机会。

 

5.      构建自建库

系统提供自建库功能,用户可将参考过的文献上传至自建库作为对比范围,让检测结果更加精准。若无需构建自建库,可“立即检测”。

* 切勿将送检原文上传至自建库!

 

6.       在线查看报告和下载检测报告

 

7.       支付和付费

在使用一次免费检测机会后,同学们可自主选择付费自检,余额不足时,可进行在线充值。

* 当余额不足时,点击“立即充值”。如下图:

说明: C:\\\\Users\\\\jz\\\\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3001742993\\\\QQEIM\\\\WinTemp\\\\RichOle\\\\%M$N2K0AFG8Z[%1%N$DK5W6.png

8. 查看检测报告

下载的报告分为四种报告:详细报告、简洁报告、比对报告、PDF报告

 

比对报告:

 

 

 

 

 

 


 

详细报告:

 

 

 

 

 

 

 

 

 

 

 

 

 

参考文献与关键词分析报告:

 

 

 

 

 


核发:0 点击数:69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