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举行岗位技能拓展竞赛颁奖暨工会分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6-12-29 16:45:09  发布人:library 

12月27日下午,黄淮学院工会2016年岗位技能拓展竞赛颁奖仪式暨图书馆分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在图书馆举行。黄淮学院工会副主席李纪周、工会办公室主任何佩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献丽、馆长弯红地、副馆长汪利锋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颁奖仪式由汪利锋主持,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刘献丽书记公布本次技能大赛获奖人员名单。参会领导对获奖的18人次进行颁发荣誉证书。

李纪周充分肯定了本次技能大赛,首先表示对获奖同志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并鼓励获奖馆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总结不断进步,以争取更大的技能提升,同时也勉励未获奖的员工在以后举办的活动中能够积极参与,共创图书馆美好的未来。弯红地馆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希望以此为契机提升馆员的业务水平,用积极的态度进行日常工作,共筑书香校园,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型大学作出贡献。

    接着,由刘献丽书记主持会议,对图书馆分会换届选举进行安排部署。经全体馆员投票选举,推举出汪利锋、王爱丽、张倩三名同志为新一届图书馆分会委员。会后,经选举,推举汪利锋同志为新一届图书馆分会主席。

                                          (撰稿 高莹莹 审核 刘献丽)

2016技能大赛颁奖仪式1_副本.jpg

2016技能大赛颁奖仪式2_副本.jpg

2016技能大赛颁奖仪式3_副本.jpg

 

核发:0 点击数:11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