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 问》全媒体自主学习库
日期:2016-11-17 00:00:00  发布人:library 

                                           —学以聚之,问以辩之

资源简介:

《学问网全媒体自主学习库》集个性化学习、智能测试、权威资讯、开放互动答疑、个人空间为一体,是国内首家提供“学、练、考、问、答”全程服务的自主学习平台,帮助在校师生全方位提升自主学习能力。

平台拥有基础课、专业课、热门考试辅导等近千门课程,内容涵盖绝大部分主干学科;在线智能测试,几十万道精选试题,包括外语、考研、公务员、会计、法律、医学、建设工程、人事考试、自考、成考等类别;平台提供上万个知识点的互动知识答疑库,同时提供教辅答疑服务,突破了传统在线学习中,遇到疑问无法解答影响学习效果的局面。

《学问网全媒体自主学习库》构建了课程、考试、练习、资讯、提问、答疑的完整学习循环。平台拥有强大的智能分析功能,提供用户历史成绩智能分析,用户之间成绩比较分析、成绩排名、知识收藏等功能。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任何知识疑惑随时可以通过“一键提问”功能进入答疑平台提问。

使用方式:我们为每个学员建立了个人学习空间,为了更好的使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技术,和内容推送功能,小伙伴不要忘了在学习之前注册个人账号哦!

类别:中文学习平台

学科:十二大基础主干学科

试用范围:课程前八课时

截止日期:2017.12.31

访问地址:http://www.xuewen.net.cn/

欢迎在校师生使用学习!

核发:0 点击数:7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